最近的夢都很奇怪,醒來之後也總有一種驚悚感orz

昨晚夢到全家穿越時空到另一個世界,或者應該說是平行宇宙。雖然無人受傷也還有摳摳可以生活,不過大家彼此之間還是充滿一種不安的感覺

因為不曉得家在哪裡,只好先住在旅館裡。家人們不知道現在是怎樣的時空,只想要回到原本的世界。我提議在網路上先找看看有沒有人跟我們有同樣的狀況或解決辦法,家人說:「這個旅館的住宿費不含網路,網路費還要自己另外繳很貴的!」我說:「與其在這裡不安心的生活,還倒不如用可行的方法給自己一條生路。」於是我使用了旅館裡的電腦尋找能回到原來世界的方法

不料旅館的電腦相當的破爛,螢幕解析度低,鍵盤的按鍵也爛到可以,搜尋引擎更找不出想要的結果,要去google或是知識+都相當困難,輸入法也不是新注音所以自己花了相當一番功夫才能打字

而搜尋出來的結果竟然都是神劍的真人版畫面,而且做得相當精緻,但是卻始終沒有看到能回到原來世界的方法。這時我不禁有了像漫畫【漂流教室】最後結尾那樣的結論:或許在這個世界生活也不錯,我們可能也回不去原本的世界了。正當我這麼想時就被鬧鐘叫醒了

 

最近我覺得如果能把我做的夢綜合起來重新編製,或許會是一部情節蠻有趣的作品wwww銷魂.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