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可能是因為生理激素變化之故,心情很亂,也比平常更焦慮於我和他之間的事

而且這種事又不能對他說,說了應該只會造成壓力,無法幫助什麼,所以只能靠自己化解,唉,可是又不是一個可以輕易想通的事情,這很複雜...所以常常到最後都不了了之,沒有一個最好的解決辦法...

為了求一個心靈依靠,於是又去算了塔羅。明明知道就算算了再多也不會改變自己的作法,可是就會想要看看分析出來的結果是什麼樣子。結果一分析出來,哇哩.........果然被潑了冷水,而且以我就現實層面的因素來看,也的確就像它所說的樣子...,這才令人更感到低沈啊

人們常說不要在乎金錢,要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人、會關心自己的人比較重要。可是當我找到了,又會說現實因素也很重要,建議我離開。那我離開了,那些建議我的人又在哪裡?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又在哪裡呢

如果現況不改變,時間愈久,焦慮和不穩定的情況也會跟著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