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貓侍】電影版,可愛的玉之丞讓我的心得到了治癒~ 我覺得是一部輕鬆看看的電影,無論是劇情或是氣氛。

 

 

catsamurai  

 

圖片來源:http://ppt.cc/rE1c 

 

 

北村一輝的武士緊繃臉還是很好笑!不過他還是本片裡最帥的男人啊~常出現的內心OS也為本片添了不少幽默

不過最後硬生生的添加了一段短短說教的劇情,讓人感到有點突兀和厭煩(劇情很少著墨在女傭身上,突然在她加上這一段很奇怪)......日本片好像常這樣? 什麼愛啊守護啊一定可以看見光明啊之類的,國高中時的我看這個可能會覺得很激勵人心,不過現在都快進入而立之年了,看到這個總覺得起雞皮疙瘩不太真實

雖說是貓狗兩家族之爭,但根本都是底下的小弟在熱而已,最上頭的頭頭根本不在意,喂你們跟你們的小弟之間真的代溝很大耶XD 況且都30年前的恩怨了還可以熱血成這樣......嘛,算了,真要說的話有很多地方可以吐槽啦,像是那個為父復仇的角色其實也沒多大重要性,充其量只是成為繼續代入故事的下一步的作用而已,明明劍術超爛卻一直喊著報仇報仇只會讓人感到很煩..........

不過我想這部電影的真正目的並不是想要把各種角色的恩恩怨怨和劇情做個釐清,重點應該是在動物牽起了人與人之間的命運線,然後大家的心被動物撫慰了,一起有個HAPPY ENDING,你開心我開心連觀眾也可以看了這部電影而開心這樣(連殺父仇人給我的感覺也不像是壞人)。所以抱著輕鬆的心情去看這部電影,我想會是比較適合的~

 

順帶一提,劇裡的貓都好乖啊,現實裡的貓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