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完壽司後跟著喵喵散步,很幸運的遇到了上次的親人貓咪

只是這次牠喜歡的換成是我,一直在我身邊磨蹭喵喵叫,好治癒啊~e7264939d193b15105707b6f0154be78_w45_h45.jpeg   貓貓果然是最棒的!!

 

 

原來今天就是今年最後一天了,感覺出社會後對甚麼節慶啊還是跨年的愈來愈沒有感覺,電視上都是跨年演唱會的訊息,我心裡在意的卻只有「接下來學校老師會出四天份的功課所以今天要趕快把功課看完」這件事orz 

聖誕節也是一樣,雖然有玩交換禮物,也送禮給喵了,但也沒感受到什麼過節的氣氛,耶誕城以前也去過了,今年的大耶誕樹居然變成一根大竹筍..........WTF? 是因為市長不在了所以品質也變差了嗎(ㄎㄎ),不過就算在也沒有差別啦,新北都要變成高譚市了,我的家鄉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犯罪頻傳的地方呢

 

今年過得也還OK,不像以前想把今年發生的不愉快給全數拋在腦後迎接新的一年的這種想法。只希望明年大家繼續平安過日子,執政黨換人做讓大家過好一點的生活,喵喵能早日達成他的願望,雖然活著也不知要幹嘛但還是希望我的心臟乖一點,弟弟平安退伍,我的學生有所成長讓我下學期不要帶得這麼累(今年好多天兵........誰來救我) ,還有我29歲了但希望外表看起來不要過熟........沒想到我的願望挺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