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始趕稿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熱淚)

話說看了那本前幾天買來的漫畫狂戰記,讓我都被燃起了熱血了!

我是個蠻會被漫畫、書本情節影響的人。之前看水星領航員時,就覺得世界是多麼的美好!現在看漫畫狂戰記,就覺得在我內心深處的熱血,又再度被喚起了啊~~~~~~~~~~~~~~!!!!!搞得說話都很想熱血起來

最近看爆走兄弟及漫畫狂戰記,使得我開始燃起我的熱血!青春!這就是青春啊………………。因此我開始想起,畫到一半的稿子若停了下來,接下來就會很不想再去畫它。但是漫畫就是要作者用畫筆來繼續創作下去,才會被賦予生命,才會活起來啊!!!所以,我終於又開始趕稿了,衝吧,我的漫畫魂~~~~~~~~~~~~~~~~~~~~!

今天東大特訓班完結。櫻木律師說了,考試的標準答案只有一個,但是人生的答案不只一個。不管你是決定要考大學、出社會工作、和朋友一起嬉戲玩樂,都是標準答案。要挺起胸膛,好好向前邁進。




挺起胸膛,好好向前邁進~~~~~~~~!!!!!

各位朋友們,也燃起你們內心深處的熱血吧!未來在等著你們去打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