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好不容易爬了上來

我家網路最近一直掛點,我大概有3.4天沒上來了。(其實也沒多久= =)

沒有網路就感覺電腦功能少了一大半= =,我覺得我好像有網路沉迷的感覺,糟糕= ="

因為網路怪怪的,所以最近網誌更新會變慢,信箱也不能去看

更糟的是萬一在我要上教學網站貼作業或是要寄報告時網路掛點,那就很想哭了@@

就這樣了
對了,新年已到..................










然後呢? @@ 沒啊.......不怎麼樣.............

一樣的日子,繼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