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到社辦開會

開完會後與副社談了很多接下來在新學期初,新任社長要做的事情

新學期的開始,有好多事情要做、要想

爲避免暑假聯絡人不方便,現在就要有個初步的計畫了.........

現在起,我才開始感受到社長的任務所在,但是我一點方向也沒

因為我很少出沒在社辦,社團的很多事務我因此不太了解。活動的籌畫、學校的行政程序、社課時間的協調、社產的規劃、代理公司的接洽、社費的運作,等等等............

我就像個無頭蒼蠅,四處亂飛,不知該往哪個方向飛去

雖然如此,但是基於辦事能力,選社長時大家還是把票投給了我........這應該代表大家相信我的能力吧?

而身為下任副社的小羊,是常常出沒在社辦的常客,我不了解的東西他會了解,唯獨他辦事會粗心

下一任的社長和副社,真是互補的典型啊..........= ="

下午,本屆副社跟我聊了很多,我很謝謝她這麼關心我,告訴我很多未來要注意的事以及需要關切的事

感覺從大三開始,我的生活將會有很大的變化。在朋友及社團之間,我似乎要做個協調的取捨........

現在對社團的參與度,不能再像以往那樣得過且過了

身為社長,要積極點,有想改變創新的想法,帶動整個社團前進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什麼程度,不知道今後咱們社團會在我及小羊的帶領下變成什麼樣

希望我可以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