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國語教材教法,雖然我很有興趣,但還是抵抗不了濃厚的睡意= =

中午衝到社辦開會。開會過程氣氛真是凝重。雖然說以往都是這樣,但是由於我是社長,要看到更深層的問題,所以更感凝重= =

過程中,有小小的衝突萌芽。感覺不妙。會開完後我索性翹掉下午1.2節的教育法規,處理意見不合的兩人

也不算是處理。應該說是當中介者吧,或者說是一起加入溝通。聊完之後,感覺應該算是告一段落。不過之後還有要處理的事.....





今天總算深刻感受到"談錢傷感情"的道理........

若就我個人而言,要幫忙當然是好的,很願意幫。但是牽涉到團體組織的話,就不能這麼隨意了

下午在社辦做完社課海報。請期待本週卡漫社社課海報吧!! 那一看就會知道是我做的XDDD

之後到衛保組談海報的事,然後在那吃了一塊人家給的麵包。算是中餐沒吃的補償,一切都是機緣啊。當社長果然會瘦啊囧"

為了不要受到家中電腦牽制,我到計中看信箱、看網誌、上B、發訊息通知社員開會

無意間在社版上看見以前的文章。在大家寫的文章裡有好多地方讓我不禁發笑

我覺得我們社團那良好的感情是很可貴的。這種東西我要好好保持下去,也要讓新生感受到我們的歡迎




看著看著就已經6點半了,因為太有趣,看到不在乎時間的流逝

接著往九大走去,買了一些東西。有些筆長的好像,為了要買對特價物,要看型號。我第一次買文具用品還要看型號囧

逛了一下唱片行,雖然想買張西洋專輯,不過不曉得要買哪一張

日本卡通歌已經看不見了。果然還是要到漫畫精品店才看得到嗎......唉......

想起以前那有笙美的時代,一張日本動畫歌的CD約95$........買了好幾張

後來笙美應是倒了吧Orz,這種生意難道都做不久嗎= ="





衝突

要想辦法做好溝通,化解

是轉機

否則只有繼續漸漸腐敗的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