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常會跟同事的女兒聊天

才國三的她,我們的互相言談之中讓我覺得她真是單純的很。嗯~~不知是她太單純呢還是我太老成囧

感覺跟她說話我猛然變成好像很有智慧的老人似的= =",我是老人了嗎

我才20歲啊~~~~~~~~我還很年輕~! 雖然外表看起來也許沒這麼年輕(爆)

魔羯是容易少年老成的星座。先前測我的精神年齡為38= =

喔喔~~想讓自己有年輕的氣息啊~




晚上開始想社團的事

放置了這麼多天,猛然一想感覺到有很多事需要好好腦力激盪

該是再出發的時候了,我也休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