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完"2男"的鉛筆稿後,腦中立即浮現這樣的場景

肩負戰鬥使命的一行人,發現了前方有著什麼.........

離鏡頭較遠的兩名男子其實就是上一張作品裡"2男"的那兩個角色

離鏡頭最前面的女生就是我另一張作品"紅命"裡的那位女子

這三個人是好戰友! 目前我也只想到這種設定,雖然這樣的設定非常的粗糙XD

這張畫裡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那位蒙著臉的女生了。好酷!!

最成功的地方我個人覺得是她的頭髮色彩

最遠的那位男生,畫完之後才猛然發現好像鋼之鍊金術師電影版裡愛德華的造型= =",但是已經畫下去了,不想再改了Orz

那不是愛德華、那不是愛德華..............(自我催眠+強力宣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