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束了前社長副社召開的緊急會議

過程中還好,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糟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又再一次的崩潰了,居然當著眾社員及老人的面哭了起來

我哭了好久好久,所以現在我的眼睛好酸好澀

許許多多累積的問題,今天一次全部翻出來處理

難道我真的累積了太多的事務及壓力給自己嗎? 但是眼淚又騙不了人,我是在哭什麼......

今晚的一切很微妙

我記得最後的喊聲打氣讓我很感動

這下子我哭的事情社員都知道了,唉........

最後學長載我到公車站牌等車

其實看到目前這個現況,最難過的也許是他吧




現在心情還是有點混亂,待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