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起床,跟放暑假後的起床時間早了約3個半小時。這次起來是因為有事要辦

準備了一下,搭車到學校已九點。到無人的社辦弄了一下文件

突然這麼早起,生理時鐘亂掉,使得肚子不太聽話,呃啊.........Orz

後來總算順利抵達課指組,影印到了文件後,收拾東西,搭車到館前路與大同大學的編輯會合

今天的太陽讓我只想得到用這個形容詞形容它:「毒辣」。才早上而已就這麼熱,哇塞太陽公公您是在熱什麼......Orz,逼的我這個沒在撐傘遮陽的人不得不拿起我的小黃黃,不然我應該會熱昏在操場上吧= ="




我們約10點,我9點50就到了。打電話給大同的編輯,她說她正搭車過來

看到我在走廊上等人的千業老闆謝哥,很熱情的叫我進去裡面坐著等。您真好心啊~~謝哥QQ

結果才走到門口,就被千業裡面的一堆狗給擋在門外= ="。一群小狗看到我就旺旺旺的叫著,害我不知等一下進去是不是就會被他們給撲上身攻擊(以前曾有過陰影......)

還好謝哥的母親出來幫我鎮壓那群小狗(呼),不然我就尷尬了= ="

坐在裡面,幾隻小狗到我腳邊好奇的聞一聞,聞完大概發覺我沒什麼特別的就轉身離去閑晃,哈哈,真可愛啊~(不叫的時候= =)




後來大同的編輯來了。我們就用她的筆電在另一間裡弄著我們的稿子

過程真是曲折啊。雖然現在我已經不記得細節了,不過我記得的就是我們兩人的狀況都不太好囧

我沒睡飽,大同的編輯則是沒吃早餐+肚痛拉肚子(她已經連續四天都沒吃早餐了囧),兩個狀況不佳的人就窩在那裡改稿子,改到最後我都隨意了:「就這樣吧,不想再改了,沒差啦~」XD

後來就是試印封面+講價的部份,店員幫我們看檔案才知道我們的頁面規格設錯,檔案的圖層也沒有合併囧(喔喔喔~~~~~當初怎麼會忘了至少要把圖層合併囧?!)

最後那忙碌的店員說會幫我們把每一個檔案的圖層都合併,並幫我們改好尺寸,真是辛苦她了QQ

看她懂好多東西,心裡覺得要在這裡工作就是要有這種功夫實力才行啊!! 自己太嫩了

現在這個時期,果然是千業最忙的時候啊(茶)




後來我們終於弄好一切,跟大同的編輯道別之後,就跟社團的學長去吃飯

因為我沒睡飽+飢餓,所以整個人是神智不清的狀態。就連我點的麵來了我都不曉得那是我的.......

當喝下第一口湯的瞬間,喔喔喔~~~~~~!!! 這真是好喝的湯啊!! 我好像得到了救贖一樣啊!! (有光?)

這種感覺,就像中華一番裡面阿飛喝到阿貝師傅給的那碗湯一樣!! 整個人活了過來啊~~=w=(路人:你是多久沒吃東西了....)

後來就回家了。晚上看電視又看到睡著......海綿寶寶的卡通真的很白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