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老邱的教哲課,說了很多值得令人深思的現象。為了說明教育哲學的概念,老邱總是會用許多生活上的例子來解說,並延伸出許多我們應該深思的問題

也因此讓我思考了很多事。應該說讓我覺得有很多事需要讓我去好好的思考

雖然想在這裡一起打出來思考一番,不過我時間不多了,有機會再說吧囧



教學檔案的課,緊接在老邱的教哲之後。因為前一堂的教哲內容太有深度了,加上老邱的說理方式,所以當我一上教學檔案時一整個就覺得這堂課low很多@@"

不過也不能怪上那門課的老師,因為每個老師的上課方式都有所不同,還是說是因為老邱太強了所以相較之下其他老師的丰采就顯得黯淡許多 (誤)

所以今天上教學檔案時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在眼前這位老師身上試著去找到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可是我找到的都是有疑議的地方.............為什麼..................<0>

時間不多,有機會再把我的思考打在這吧Orz



晚上咱們卡漫社有電玩大賽的活動,我去看了一下他們。參加人數社員3.4位+非社員4.5位,大家玩得很開心,看見此情此景我心裡也很開心

辦活動主要自己還是要做的開心,若只單單想著其他嚴肅的事情,這樣在社團就不會快樂了。我想這是我要多釋懷的部份吧

想到這裡,又有很多事可以寫了。靠.............為啥今天這麼文思泉湧啊,明明我已經沒時間了啊~~~<0> 雖然不打出來心情就不是很爽快= =

之後有機會再寫Orz (拖稿) (路人:靠,你什麼都拖到有機會再寫= =)

後來考量到作業+準備明天的早起+其他私事,我就先打道回府了

這次很可惜的,R因為報名參加了本社的電玩大賽所以無法像往常一樣陪我等車。雖然心感失望,不過這也無可奈何...........唉..............我知道的...............(背影+斜線)

可是可是,心裡仍是感到一股失望>3<.............

(路人:你幹麻,人家又沒有義務要陪你等車)
(版主:唔~~~這樣講是沒錯啦...........)

我想我已經習慣那樣的相處模式

一旦有所改變,自己要想辦法調適吧........不然誰救得了自己啊..........



正當我懷著失望的心情,一個人吹著寒冷的夜風往捷運站的方向走去時,正巧遇見同社團的學弟--柚子!

柚子也是要回家,而且他跟我一樣要坐捷運到北車再轉39。換言之,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回家啊~~~Q_Q (感動)

我們就一起搭車回家。在車上聊著研究所、課業、三重新開的那間家樂福、坐車一不小心睡過頭坐到總站去等等的事

在這個時候,我只能說柚子出現的真是太剛好了XD,所以我當時失落的心情得到了救贖@ˇ@,真高興。所以我是個很幸運的人呢......(泣)



繼柚子之後輪我下車。車子靠站停妥,車門打開。我剛嗶完悠遊卡,眼見身穿聖誕老人服裝的首都客運司機拿了一顆糖果給我.............!

我收到聖誕老人給的糖果了!! XDDDDDDDD

好高興喔~~這真是怎樣都沒想到的驚喜呢^^ (會想得到的話就不是驚喜啦XD)

所以今天呢,還是蠻幸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