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說了




我扮演了我最討厭的角色

我根本不喜歡去勉強人家做這種事情

但是,我知道

我沒辦法繼續說服自己了

「沒關係,一切都會很好很順利的~」一直以來,這句話已經對自己講了千萬遍

已經,沒什麼作用了



我好累



原來我還是犯了跟先前一樣的毛病

一樣慣於自己說服自己

一樣把不想面對的事壓在心底最深處

根本沒有釋懷

我只是不想面對而已.............



事實總是比想像中殘酷

但我寧願面對事實

這樣總比,一個人自己說服自己要有尊嚴的多.................

我是否會為了自己的尊嚴,親手放棄自己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不知道.............

如果這個幸福是要我一直愧於自己才能得到的話

我還想繼續下去嗎












好難過啊.....................好難過

自己葬送自己的幸福

是那麼痛苦的一件事

似乎,離自己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