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PO了兩篇水橘子--"強制"跟"推銷"

其實這兩篇描寫的事已經是好一陣子之前了。先前沒有時間畫,現在則是因為打逐字稿打到煩悶想找點娛樂於是就把這兩篇給趕了出來XD

"強制"那一篇,後來掛掉電話後覺得我弟也蠻可憐的,被我強迫XD。他真是很乖的一個孩子,還好後來我再問他他的意願還蠻高的=3=

至於"推銷",現在我還是不曉得那個人為何要跳完那段舞,感覺他很high



以後畫的水橘子應該會愈來愈漂亮

因為我的寬螢幕,加上舊型電腦解析度不夠高,使得如果直接在電腦上作畫會比實際尺寸來得寬胖。在我螢幕上看的正常尺寸,在大家螢幕上看到的畫面應該都是被拉的寬寬胖胖的XD。所以以後若要畫水橘子,我會先用手在紙上畫(這畢竟比直接用滑鼠在那裡努力還來得好看的多),然後再弄上電腦處理

大家就盡量不會看到歪曲的小畫家線條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