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總會發生很多痛苦的事

讓自己心痛的事

讓自己焦慮、不知如何是好的事

讓自己難以抉擇的事

這些事情,帶來了痛苦

自己痛苦著,週遭的一切則繼續在運作著

你在痛苦? 誰理你? 世界並不會因為這樣就為你慢走幾分鐘,該做的事還是要做,縱使你的心理狀態需要好好停一停



很想任性

但很難任性

根本不能因為老娘心裡不爽不穩定就放下一切不管的一走了之

深沉的無力



我只能像機器人一般,沒有情感的做完該做的事

如果這樣,或許生活會單純很多

不會想東想西

不會莫名焦慮

不會擔心一堆

不會難過失望

只要做完該做的事便行,如此簡單

忙碌,根本不能掩蓋過內心的痛楚

它只是把心壓的像顆被壓得緊緊的皮球,受不了時皮球會跳得更高

然後發現,自己這些日子以來過著空洞、悲哀的生活



我一直認為,要清除內心的負面情緒,把心靈打掃乾淨,才能更有效率更有精神的去完成事情

但當那些情緒掃蕩不完時,不就不用做事了.....................? 

這根本不可能,世界不會因為自己就不運轉的



我才發現,我比自己想像中的需要人家疼

需要安慰

需要肯定

需要支持

需要幫助

我是個喜歡逞強、什麼事都不說,又希望有人知道我的痛苦來幫助我的任性小孩

我根本無法自己一人去承擔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我自己根本承擔不起



無知是一種幸福

我真希望自己的思緒及感受能不這麼細膩

臉皮能厚一點

心態能壞一點

才能讓自己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