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得亂七八糟

那群小孩我真有股按耐不住的衝動想當場發飆。一位在6年級實習的實習夥伴跟我說她好喜歡小孩子想去一年級看看,看她這麼雀躍興奮的樣子我實在是不忍吐槽。剛開始會覺得可愛,不過到了後來就會發現那些小孩令人抓狂的地方

叫他們回座位不回座位,不會做沒關係我會教但是離譜的事居然叫我幫他做,那是誰的卡片啊! 有沒有搞錯! 自己選完色紙剪好圖形也貼上去了才在跟我叫說她不喜歡那個顏色,那當初幹麻選那個顏色啊!! 眼睛有問題嗎!! 都已經貼上去貼得死死的才反悔,還一直跟我盧,哪有這種老師必須幫她處理善後的事?

才剛疲憊又無力又自責的上完2節課,中餐吃完就趕緊去四年級某班幫看午休。講講講,是有多少話好講,不講會死嗎? 都四年級了還跟一年級一樣,管午休又要板著臉好累,搞得心裡烏煙瘴氣。雖然本來就烏煙瘴氣就是了

還好下午的行政實習沒做什麼,我就慢慢的改習作或是跟其他人聊天,和平的下午就這麼過去。接著跟even一起打羽球,今天那顆M型禿的羽球打不太起來,真不知怎麼了,今天打的很沒FU不爽快,不過傳說中的最後一球總算沒讓人失望XD

時間一到,就坐上even的車前往與友人會面。even騎車好穩讓我好安心^^

今晚還蠻開心的。也很謝謝你們對我主動的關心,讓我覺得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