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的時候要盡可能保持快樂,因為你將會死很久。」



by David Ogilvy
在朋友的網誌上看到的

-----------------------



這句話真是太實際

我也看過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就算難過時也不要忘記露出微笑,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不過這句話有一點強顏歡笑的意味在囧(而且如果有人愛的話就不用鳥這句話了(?)),相反的這次分享的這句話就很實際了

因為以後會死很久,所以活著的時候要盡可能的快樂啊~~~!!

人生苦短,何必自尋煩惱

「其實很多煩惱_________都是自己給的。」這句話的領悟,也是我這幾年的經驗中歸結出來的。這樣看的話至少我這幾年並不是腦袋空空的過XDrz

愈簡單的事情反而愈難做到,快樂真的很重要但卻不持久也不容易回復,因為人容易自尋煩惱

大家常聽到,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我們常注意那八九卻忘了還有快樂的一二

我們都知道,人生本來就是起起伏伏。但是等到事情來的時候我們卻很難真正的去釋懷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的時候,休息不走了沒關係,有的人休息的快,有的人要花較長的時間來恢復精力,這都不要緊。我覺得,只要記得再站起來就好

九把刀說過:「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

我覺得:人生要好好的享受。
(不過我卻常常自尋苦惱orz)


之前因為一些身體上的症狀 (最後只是證明自己嚇自己XDrz) 讓我深刻體會到活著真好的感覺,

因為活著才能吃到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活著才能認識這麼多有趣的人

活著才能看見美麗的風景

活著才能發現有趣的事物

活著才能與人交流,產生美好的回憶

而且還有更多有趣的人事物還沒去發現

活著也會遇到令人沮喪、難過的事

令人不想面對卻又不得不去面對的事

可是活著的快樂只有當你活著時才能體會

「活著的時候要盡可能保持快樂,因為你將會死很久。」

希望大家能把握當下,活得快樂:)



(註:那位朋友謝謝你,這句話我就借過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