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從高中畢業就沒再碰數學了,大二那段時間也只回味了基本的排列組合跟統計,雖然我不喜歡數學,雖然我數學很爛,不過為了考教甄我還是勇敢的去買了參考書回來複習

果然久沒碰數學那個感覺要再抓回來就要花一點力氣。看了1.2回我只能說我好討厭數學啊!! 題目乍看之下應該很簡單可是我的腦袋就是打結啊~!! 突然有一種光是這一科我的教甄可能就不用考的感覺...............

現在才只是最基本的範圍而已呢,唉.........要說我高中時的數學能力有7成的話,現在大概忘的只剩1成了吧.........這不是謙虛也不是誇飾,是真正的事實..........

只能全力去跟它正面迎擊了啊! 就算最後成績不理想我至少也能問心無愧的說我有勇敢面對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