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小貓吃了好吃的豬排飯,也聊了好多有趣的事,我也比平常還要有精神些,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所以照理說我應該要開心的,沒錯...........我其實真的很開心哪~

只是.....每當要分離時總會又再一次的瀕臨崩潰,漫長的等待,再見面,相處的時光總是過得這麼快速,讓人感覺好短暫

極力想盡自己的力量留下回憶,不白過一分一秒,極力想緊抓住時間,卻一直抓不住



不管是帶我去吃飯也好,幫我吃掉我不想吃的食物嘴巴上還說著反正自己不挑食也好,陪我去等車也好,陪我去醫院也好,今天幾乎都是小貓為了完成我的願望而一起奔走。晚上大冒險跑了一陣,吃過一頓好吃的飯,不知不覺一個晚上就過去了之後,我才發現今晚完成的都是我自己的願望,都是我的事

不知不覺間,我快樂的度過這個夜晚,當時身處其中的我卻沒發現,自己一直是被照顧的

直到現在才回過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