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2011/05/19 心 情: 敏感、多愁,容易受到驚嚇的一天。


看來還真是被奇摩星座運勢說中了啊

今天又是難得的假日,憋了好幾次今天仍想出去走走,但始終不知要去哪。自己不會騎車,但又不想搭車到很遠的地方,附近散步也不知去哪因為根本沒什麼好走好逛的,每個公園都是三分鐘就走完了的大小

加上正值生理期,出外也不方便,整個想一想不論生理心理都在告訴我還是在家對著電腦發呆比較好,所以今天我除了吃飯上廁所以外都對著電腦發呆

想想以前我還沒這麼依賴電腦的時候,我的興趣有騎腳踏車到處晃、還有更重要的畫畫(幹,這陣子敲鍵盤的準確度怎麼愈來愈爛了)。但如今我卻被網路上的種種給吸住了,只要坐著操控一下滑鼠就有很多新奇的東西,也可以看自己想看的動畫和戲劇電影,甚是方便。就沒有想畫畫的動機了

再這樣下去,我以後會逐漸失去這項技能嗎?



傍晚看了魔法少女小圓,原以為是歡樂抱有希望的動畫一看才知黑的不得了,死Q比真的有夠腹黑的,劇中人物也無止盡的繼續崩壞和犧牲下去,小圓原本雖然是設定善良又替人著想的性格但是這樣一直怯懦又動不動就哭的看了也讓我很煩,整個來說看了真是讓人不開心啊........可是我卻還是繼續看到第九集。現在想想到底是哪來的衝勁促使我一路看到第九集啊..............明明是看了絕對開心不起來的動畫說

想說晚上來看醫龍3至少可以讓心情恢復正向,可是老實說醫龍第三季真的沒之前那麼好看啊.........每一集彼此之間沒一個主線串連,有些劇情的安排也顯的矯情。像今天這集安排加藤和她九年前的未婚夫見面是要做什麼? 顯示出她手術的掙扎嗎? 當初都是加藤自己為了當教授而甩了人家現在看到對方當然什麼也不會改變啊,更何況對方還有了家室把老婆送進來救哩

今天看醫龍覺得時間愈來愈長了,換言之我覺得愈來愈沒期待感了..........



之前因為床鋪附近鬧蟻災,把床上的娃娃先收進衣櫥避難只留下一個肥貓陪我

剛剛把原本收好的熊拿了出來陪牠,我想這樣的話肥貓也會比較開心吧,至少牠不是孤孤單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