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到我們吵架了,感覺挺真實的QQ

夢裡的你說之前我們先分開那段時間其實你很快樂,也說不再喜歡我,我聽了只是沉默,好像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似的

接著你又說了一些話,我不知那代表喜歡還是不喜歡,雖然聽不懂可是也不想再問

離開前你想送我東西,我淡淡的說了:「不喜歡了的話就不要再送東西了,以後都不要再見面吧。」

心裡相當的難過且痛苦,接著我突然想起這裏好像是夢,就張開眼睛了.....

 

 

碼的哩怎麼會做這種夢!!   看著床頭的照片,還是心有餘悸........orz

看看現實,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啊!!! 噩夢這種東西就是雖然知道它只是夢,可是醒來後的現實生活裡心情多少還是留著那樣的不好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