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網路上還沒有什麼《彼岸島-最後的四十七天》第二集的閱後感

我好想看大家的感想啊~~(應該說是吐槽......)

按照追日版的網友的說法,現在劇情還是一直在拖。剛剛不小心看到未來1.2話的大意,看來似乎有要為了原本的戰鬥路線開出一條新的思維?

倘若這思維真的開始運作,那之前打了33集是為了什麼XD 哈哈,還是等台灣翻譯吧!

 

 

接下來有大量《我的朋友很少》漫畫版的吐槽文,如果你是這部作品的支持者的話,請三思,你可以按上一鍵離開

 

 

 

 

 

 

 

 

 

 

然後看了《我的朋友很少》漫畫版第一集。平常為了準備考試看了太多字,所以不想看原著小說的我就衝了漫畫版

 

less.jpg 

(圖片來源:尖端出版社)

 

當初只是因為被星奈萌到所以好奇去看,我得說這本漫畫應該是我除了《彼岸島》以外可以很快看完一本的漫畫。《彼岸島》是因為會有親切(?)的前情題要(不過第二部就沒有了,有進步XD),再加上每一話的劇情進展很慢所以很快就能秒掉一本,但是《我的朋友很少》漫畫版,老實說,以我個人來講,我不喜歡................

線條凌亂。雖然說《進擊的巨人》畫風也有要再加強的地方(很像在素描),我一開始也很不習慣,不過至少作者會把該畫的畫完,之後也慢慢有進步,不會像這部,感覺像在偷懶,線條會斷掉,衣服皺摺和人物比例也很奇怪,線條亂亂的,讓我感覺不到有完稿,可是看封面的彩稿明明還不錯啊。不要跟我說人家冨樫不也是把草稿當最終完稿交差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覺得身為日本的漫畫家對自己的作品交出一定的完稿程度是對讀者的尊重吧

有人說,畫風不好沒關係,只要故事精彩那就還是會有讀者支持。不過說老實話這劇情雖然在漫畫裡就提到說要走校園輕鬆喜劇,但每一話至少也要有個可以呈現的完整內容吧?

..........整本下來至少也有了5話吧? 每一話的無意義對話超級多,拖戲拖很大,難道不能用幾個格子就結束嗎? 都翻了2.3頁了還在講同樣的東西,明明就是在幾格內就可以解決的劇情硬要分成好幾頁

夜空跟星奈互看不順眼也不知是什麼原因,目前看來似乎是夜空不喜歡胸部大又是董事長千金的星奈才會毒舌相向,不過漫畫描述得很少,如果要說有其他原因在這一集裡我也沒看到作者有埋什麼伏筆,然後自從這兩個女生(一個是除了外貌以外其他都很糟糕,一個是除了個性以外其他都很完美,換言之就是兩個人的個性都很差)都在鄰人社之後每一回都可以吵,吵也沒個原由反正就是吵,看了真的很讓人感到無聊,我不覺得這樣吵可以增加校園喜劇的熱鬧氣氛..........

主角那位男士的存在感也很稀薄,所以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對於這個角色的設定頂多只有在前1.2話有提到:他是個好人、只是因為外表的關係所以大家都以為他是不良分子、因為被誤認為不良分子所以交不到朋友

不過在接下來幾話裡這位男角幾乎沒什麼表現,大部分時間都在聽夜空大談她的想法而感到無奈,或者是在一旁看著夜空和星奈吵架,然後偶爾出來當個劇情需要的應聲蟲,幾乎有一點快要變成旁白了。既然對夜空的想法和行動感到無奈好歹也回個幾句說說自己的想法吧!! 雖然應劇情需要是要讓夜空達到她的目的沒錯,可是你居然只是在一旁唉唉的無奈幾句就不反駁也不討論讓夜空她們繼續鬧下去,我從來沒有看過存在感這麼稀薄的男主角啊! 阿虛的存在感比你強太多了啊,就算要開後宮什麼的也不是這樣吧?

不知不覺就吐了好多,我其實本來只是想寫《彼岸島》的事而已啊...........orz 

可能我只看了第一集才會有這樣的誤解吧?

可能我要繼續看下去才會像《絕望先生》那樣覺得其實也很有趣吧?

可能我應該要看小說版才會覺得很不錯吧?

可能我誤會它了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