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彼岸島--最後的四十七天》vol.2,本集還是沒什麼爆點.......目前看來加入亮介這段劇情根本是多餘的嘛囧,都是因為亮介他們使得47天變成只剩37天了囧(內文有些許雷)

亮介果然是天真的孩子,以為靠著努力和相信我之術就可以逃出這座島,不過這也是當然的啦,當初明他們也是試了無數方法想逃出卻屢屢失敗

結果亮介最後還是得跑回去向明他們求救..........然後後來又任性的想跟已經變成吸血鬼的女友在一起生活,一整個中二個性........

加藤的個性也很莫名,膽小怕死沒有關係,可是又愛跟著明他們出生入死,然後再抱怨一堆,看了真想扁他啊= =,怎麼會有這麼不討人喜歡的角色,與其讓加藤活下來倒不如讓阿健活下來還比較好啊orz

 

 

結論:這集普普,不過就是看亮介「快幫我吧!」、「雖然我叫你來幫我,可是就算我女朋友變吸血鬼了還是不准殺啦~~~」這樣,一點都提不起勁。後頁的預告看來第三集會開始進行大戰本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