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一月,似乎不是我的月份orz,一堆衰事在這個月爆發

退費一波接著一波,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的問題也爆開,現在仍是死寂一片!
辛苦打的開課紀錄放在自己的辦公桌上好好的也被同事給無心銷毀了碎成千萬片碎進垃圾桶!

都不是我造成,但後果是要我承受的.........開課紀錄那件事是今天最新發展的又一衰事

昨天休假我不在,但是我明確的記得那份文件是有好幾張紙(至少10張吧)用迴紋針別在一起,一如往常放在我電話旁的空間跟資料夾疊在一起,結果今天發現就這樣整份消失

那位同事一開始跟我說她在碎紙時很確定沒有看到我所說的東西,後來過了1.2個小時她自己打來說要贖罪,好笑的是她自己的說詞又不同了,改口說沒有記憶到底有沒有看到我的東西,也不承認有碎到那些東西,既然覺得不是自己的錯那又為何要打來說要補償我?

這就像是原本跟我約好要見面的人後來打給我說也想跟另一個人赴約然後又問我不知該怎麼辦那樣的愚蠢,答案已經很明顯了就是要我點頭而已,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這樣會打來一些奇怪的電話,用意很明顯就是要我放手,或是不承認自己的錯但又想補償我

然後還要跟她解釋我那份東西是什麼,真是奇怪她不是有打過那個東西嗎為什麼她會無法理解,而且她做的比我久為什麼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那時候跟她通電話時我快完全爆開,講完電話後有同事說我講話完全的直接沒留一點婉轉的空間,也有同事說我已經算很好了沒把過錯直接歸咎於那個人。如果說她不承認我也沒辦法,但是她既不認為是自己的錯卻又打給我說要補償我這樣不是很明顯了嗎,既然如此我要留多少情面給對方呢?

我覺得............

人偶爾呆呆傻傻看起來的確是很可愛,但是如果沒有一點分寸,常常這樣腦筋不曉得在幹麻不清不楚,已經工作很長一段時間了卻總是迷糊搞砸,什麼事情都無法完全的信任她交給她,那我認為這樣已經沒有所謂的迷糊可愛了,而是笨到極點,反而會讓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