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乖的馬上去教檢網站上進行網路報名,在填寫基本資料的過程中寫到了地址,但是查詢鈕裡沒有適合我家的郵遞區號= =

本來想直接用打的,但是打不上去,看來似乎得用查詢鈕彈出的視窗裡的資訊去選郵遞區號,可是就是沒有我家範圍的嘛=A= 三重就241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分那麼細啊,而且還不是每條街都有適合的郵遞區號在上面= =

全部都打好了只剩地址,所謂的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是不是類似這種情形orz,打電話去問主辦單位該怎麼辦,不料電話一直忙線中,後來終於有人接聽不過卻是個什麼都不懂的菜鳥(或許是一般工讀生),她幫我轉接又沒人接,她跟我說其他人在忙碌中叫我留電話等等會回電,我留了,這是下午約2點半的事,結果後來直到現在一天快過了我還是沒接到電話= =

好討厭喔,如果到時我不能報到名看他們怎麼賠我=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