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可以下午兩點半上班的

但我因為要做未完成的工作所以提早早上九點就到了公司

先講一下,這些工作之所以未完成,一是因為我少了其他同事所擁有的時間

二是因為公司電腦無法支援我先進的檔案格式

所以我只好重做、補做

 

早上一路做壁報、做海報

再打掃教室、開會、整理教材、帶小孩

一路忙到晚上八點,真累

 

然後開會時反映需求給主管

結果主管誤會我的意思,再加上主管怕老闆、不敢講話

所以就把氣出在平常照顧我的同事身上,害我同事一整個無辜,我也一整個莫名其妙

現在我對主管的信任度持續以等比級數下降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