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剩最後一天了,我彷彿在努力緊抓著這最後僅剩的悠閒

想要繼續這樣悠閒下去,不過那是因為我放假放得心安理得。若是以前那準備考試的自己,多少會感到心虛

這陣子新去的租書店的櫃檯女生相當親切

 

「是個親切的大姊姊_____」這樣想似乎不太對,以年紀來說的話,或許是我比她年長吧?

有時候覺得活的年數是愈來愈多了,可是心智年齡卻沒有跟著前進

這樣好嗎

 

這幾天開始想回到以前那動手寫日記的習慣,不過一本日記本也挺貴的。也許是為了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安靜的時刻好好解剖自己吧,不過.....打鍵盤的快速效率實在是大勝手寫日記啊(以前手寫通常可以寫一到兩個小時,學生時代就算了,依現在已經就業的情況來看實在是很耗時間),所以目前還是會繼續依賴部落格

 

看了《俺物語》第一集,有點失望。劇情當然沒什麼問題,畫風也很好,只是對我來說,裡面的人物都太過善良,太假了

「怎麼可能會這麼美好呢?」普遍的人應該都會追求美善,可是一看到這樣太過美善的事物在眼前又難以接受。因為這樣,也許不會收藏了吧,不過角色猛男是真的很酷啦

這兩天正面思想封印,我想人有時候還是需要排毒一下,才能以正向的面目繼續在人前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