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了地圖,今天決定來場大冒險

 

今天騎車參加南港展覽館的動漫展,從我家到那邊,車速約5、60,大概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從市民大道五段還是六段開始一整個荒涼...

因為是第一次騎車到南港,所以覺得很新鮮。途中雨愈下愈大,氣溫也因雨而變得較冷,即使如此還是要堅持到最後

後來順利抵達感到相當開心,開始探索南展館。由於今日DM已經賣完,只好參加排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曼迪隊伍長龍,最後也沒看到想買的東西,不如後來亂入的巨人簽名會開心

不愧是大人氣的巨人作者,舞台周圍滿滿的都是人。這次的主持人跟上次參加的松井優征老師簽名會的主持人竟然是同一位!今次依然綁了可愛的雙馬尾,用充滿元氣的聲音和親切的笑容陪伴著我們。諫山創老師相當可愛,還現場演唱了OP1紅蓮的弓矢,真是太棒啦!

 

簽名會結束,我帶著滿足的心情準備驅車離開。沒想到南展館的停車場和捷運的停車場是分開的,中了陷阱(?)的我在錯綜複雜的通道中摸索,感謝停車場的兩位阿姨以及捷運站的水族箱大哥,讓我最後得以成功找到我的機車

不知是捷運站的停車場標示不良還是我太蠢,最後繳停車費的這一關也鬧了一點小慌亂,後來順利離開南展館,外頭依然下著雨。回程時在市民大道六段到五段這之間,不小心中了「不知不覺跟著大家走然後右轉到八德路」的一格洞......orz

到了北車,雨已經差不多停了。在地下街覓食及逛街,看到有不少跟我一樣參加完動漫展來此地覓食的人。鬆餅店的阿伯依然在地下街為大家做出美味的鬆餅。雖然後來在停車場那裏有一點慌亂,不過今天的大冒險整體來說還是成功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