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依然沒有好轉

這個禮拜不知是怎麼了,總會發生讓我在意的事件來影響我的心情,讓我這幾天的心情陰鬱、悲傷不已

五天前煩惱、前天才大哭一個人跑去流浪、昨天發生讓我害怕會否傷害到對方的事件、今天依然受到事件影響充滿著各式各樣的複雜思緒再次痛哭了一次

有時會想我是不是真的這麼脆弱,為什麼常常老被事件糾纏著心情而無法脫身,是不是自己太軟弱了,還是說這是長期的問題只是在這禮拜全部爆發了,還是說有一部份也是其他人的錯

 

明明我很努力了,為什麼就是沒有人看到呢

為什麼就是只看我出錯的地方還有我休息的時候呢

明明我已經當下做出自覺最適當的補救措施了,為什麼還要再刺痛我一次呢

我自己也是相當自責,為什麼就不能放過我呢

我也想要好好過生活,不要老被自己的自責習慣困住,說真的要懲罰我的話我自己會懲罰自己,為什麼就不能放過我呢

 

偏偏要我痛哭大喊一直以來都沒有人支持我的時候,才告訴我說其實一直都在旁邊默默支持我

這什麼啊,別開玩笑了,現在才說有什麼用?

 

愈想下去只會愈被黑暗的情緒困住,然後又只注意到黑暗的部分不斷迴圈......

一定有光明的部分吧,一定有什麼是我贏過別人的事吧,一定有什麼是我比別人好的地方吧

但是現在的我想不出來,我甚至不知道這樣無能的我以後還能做什麼事

就算努力了也得不到認同

就算認真了也只會搞砸事情

如果對自己好就會傷害對方

如果為對方想就會苦了自己

到最後不管如何必定都會通往負面的結果

這樣的我到底有什麼地方值得你們對我抱有期待,到底是為什麼值得你們喜歡

 

如果要放棄一切,那是相當容易

對現在的我來說要逃避也很容易,可是內心深處卻不想認輸

因為有個聲音一直告訴我,如果遇到挫折就放棄改轉向別的目標,那我就只能會做這種簡單程度的事,永遠都進步不了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做下去

 

我傷心時想要的只是個安慰罷了

 

有時候你會滔滔不絕的說「不會啊,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之類的話

其實當下的我,並聽不進去這些話

因為我不知道這些話的用意是什麼

是想要表達你很聰明都想得到辦法我卻很笨的事嗎?

但是我就是當下想不到才會以我自己認為的最佳解去做的啊

或許你是無心的,你只是想要表達事情還有這樣的可能性可以解決而已

可是對我來說一點幫助也沒有

反而讓我更覺得自己的愚笨

我就是無法像你這樣機靈,才會不斷犯錯

我就是做事一板一眼,無法像你這樣可以彈性處理,才會不斷犯錯

請你體諒我好嗎

希望你可以試著站在我的立場去思考

 

我傷心的時候,你也不用去解析當時情況

你也不用替我想解決辦法

因為當下的我需要的不是辦法、也不是分析

我只想要有人能聽我說話、安慰我,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