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台大的杜鵑花節,我較晚出發,等我到時已經差不多要收攤了

逛到塔羅牌社的攤位,給它算了一下

大致上是問兩條路的各自未來發展

 

一條是對現在的我而言比較輕鬆,算的結果是過程中會出現很多挫折及阻礙,但是能夠滿足於活在當下(一張fool man,開心的手舞足蹈)

另一條路是我比較想走的。算的結果是過程會順利,但是

 

最後會失去一些東西,而失去的東西是我從未想到的

 

那一張牌是一個披著黑色斗篷的人的身影,是側身沒看到臉,頭低低的往下

他站在曠野中,腳下散布著看似財寶的金黃色物體,但是那個人的身影看起來卻是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