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離考試結束後的第九天,依舊處於恢復心神的狀態中

 

其實每天這樣待在家裡也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不想一直待在電腦前,不想畫畫(可是這應該是我最大的興趣的說),有好多想做的事但又沒有動力去做,相當矛盾啊我

 

到最後還是只能看房裡的漫畫、看電視、看電影來度過時間。雖然家人這幾天一直把我抓出去練騎機車準備考照,不過我卻覺得不必急著這麼早考(明明之前這也是自己想學習的事情之一的),甚至覺得有些厭煩(反正考到了也沒有錢買車)。像我現在這樣不管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還真是糟糕啊たぃへん....

 

明明有這麼多時間。負面思考也開始襲來,也許這陣子還是不要減肥比較好? 不過不減肥的話就不會運動,不運動的話就無法促進正向思考了吧,再說繼續看著這樣的身材連我都想一拳揍昏我自己。不,還是不要擺鏡子比較方便吧?

 

總而言之,這段期間還是讓我盡可能當個廢人吧。什麼加油努力不放棄之類的都不要再出現在我身邊了,我也無法再拉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