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他一起出去

 

不管現在我們之間的狀況是什麼,我只想要兩人輕鬆的在一起就好了

 

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最後又是因為為他想,寧願犧牲自己,跟他說自己要搭著捷運回家

 

其實自己是很想要人陪的

 

為什麼就不明說呢

 

因為我不曉得他是否像上次那樣,覺得我們之間沒有那種願意讓他載我回去的感覺

 

因為我老是為別人想

 

明明自己很想要人陪

 

 

 

 

終於,自己也走累了

 

最後我還是向他求救

 

這次熊是被迫往前走

 

可是需要有人推熊或拉熊,讓熊繼續走

 

我還是向他求救了

 

我覺得還是只有他能救我

 

雖然可能會前功盡棄

 

可是我已經沒有力量再故作堅強了

 

 

 

好累

 

接下來,熊該怎麼辦呢

 

為什麼老是休息不夠

 

是我太軟弱了嗎

 

還是我需要休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