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是這些學生最吵的一天,我真的無法接受太吵鬧的環境......

 

不過低年級要他們不吵真是太難了啊,應該說不吵的話就代表不太對勁吧? 雖然不喜歡他們太吵但看到有小孩不喜歡玩遊戲就覺得不太對勁= =

 

我覺得我很少露出笑容,也很少講一些搞笑的話逗孩子們開心,因為我覺得若是跟他們太好太放鬆他們會跨越我的界線,秩序也會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就算如此,還是有小朋友問我說我喜歡吃什麼、想要在戶外教學時幫我帶我喜歡吃的食物

 

 

 

其實做的事情差不多,不過跟國小相比薪水真的是差太多了。國小不僅照表操課有時間性,又有固定下課時間,也沒有盯作業的壓力,不管怎樣職業都是國小教師穩贏

 

不過實在是太難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