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新流感來襲,教育部命令補習班要測量學生體溫與提供酒精讓學生乾洗手消毒,實行自主管理。因此今天上班只要有學生進來就馬上叫他們先乾洗手、量體溫

一開始還因不熟悉耳溫槍而研究了一下子,上午學生大舉入侵讓我變得有點忙亂,耳溫套一個一個換,後來才曉得10~20人再換一個就好了,夭壽.........我先前都一個一個換耶,還好有問= ="

今天一直做事,其實也只是一直做平常在做的瑣事而已可是感覺做不完,等我做好告一段落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突然覺得好累想睡,統計也只看一點點........因為精神力燒完了

晚上看傳說中的赤壁,志玲姊姊一開口說出那匹小馬的名字--「萌萌」時我噴茶了;孔明跟周瑜常常互看眼神傳情,只要一點點眼色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什麼也沒透漏,感覺觀眾就像被大批DORORO化,讓我好想大喊:「你們到底意會了什麼也告訴我啊囧」然後裡面的老人看起來都好像,搞不清楚哪個是曹操哪個是劉備= =",常常看到一個段落就得問說「這是誰?」雖然演中國人,中村獅童看起來還是很有日本人的FU,當初看龍祥電影台的成吉思汗時也是有相同的感覺。雖然是演中國的故事,但是日本人來演還是感覺的出來有日本人的味道

再來就是.........金城武太帥了模糊我看電影的焦點(大誤)

唉呀,人家好歹也是第一個讓我了解到什麼叫做「帥」的男人,不過請他來演孔明真的會模糊焦點啦>///< (只有你會模糊焦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