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這份工作(第一份)的最後一天。在上班的途中心情非常平靜,要不然平常愈接近公司心情都是愈緊張沉重的囧

今天就像平常一樣沒什麼特別,除了準備晚上帶自己班級的物品以外再幫忙做事、接電話,一切都很自然正常

少數不同的是跟資深櫃檯阿翠聊了不少,以及晚上我們班有趣的事,還有最後的學生(可愛成功學弟!!)的卡片



嚴格來講我在這家補習班做了5年。現在跟我同一期的只剩下阿翠了,其他人都走光了。雖然這一年裡我到了其他部門,不過有時經過櫃檯我還是多少會跟阿翠講一下話。今天和她聊了以前的大家現在都跑去哪,才知雖然離開了這裡不過後來有的人還是繼續做補教業

晚上唸答案給我們班的學生,大概是我的音調很好笑吧大家都快受不了了XD

然後放學時,有個學生拿卡片給我!!!

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是太感動了!!! 今天居然送我卡片!!

其實我沒跟他們說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只說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堂課而已。這個學生平時就是個可愛的學生,他沒有繼續補高二,但是他為了感謝我們這一年來的照顧而寫了這張卡片,當場我的眼淚就要感動的噴出來了啦~~~~~~!!!

成功高中出品的都是好青年啊!! 像這個學生、還有我們班另兩個也很可愛的學生、一個很帥又很有禮貌的學生>///<、還有我喜歡的小貓~~~>///< (喂)

小貓一開始好像還吃了這個學弟的醋→「學弟你這傢伙!!」哈哈哈!! 就像小貓說的,收到這張卡片真的不枉費我走這一年了啊~~~~~~~~~!



下班也是一如往常跟同事道別,不同的是小香菇同事叫了我的名字後再說再見。回程的車上想著「我真的離開了」,想起前幾天還在想著要趕緊脫離這個地方,現在真正離開了卻不是很快就能接受離開這已經習以為常的場所和事務。雖然離開了但卻沒有輕鬆的快樂感覺,因為自己知道雖然離開了那裡但是接下來要做的是為以後更好的生活而做的努力,從明天開始又是一個奮鬥的起點

想想大家這一年裡有過歡笑有過衝突(怎麼好像在講畢業詞........),也是有有趣的回憶

不過雖然如此,我的人生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停在這裡。我要繼續往前,為自己想做的事、想過的生活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