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一個節目,有個外國藝人說,肉肉的女生在外國頗吃香~

因為亞洲人重視視覺上的骨感,但外國人重視「觸感」。哈哈~那我如果移民到國外去應該會有不少粉絲唷~XD 雖然唐朝已經過去,但是喜歡肉肉女生還是有的!

雖然小貓從來不會評論我的身材,甚至說我現在這樣肉肉就很好了~可是女生還是希望在喜歡的人面前變得更漂亮不是嗎 ?

我覺得啊就算在一起了,可是女生還是要多多充實自己的內涵,不要變成一個只重視外表的空包子(空包子?)。當然外表也很重要,所以不要因為跟男友在一起久了習慣了覺得安全感多了就放任自己身材走樣或是總是一副邋遢貌。除了多充實自己以外,耍一點小心機讓自己變得美美也很重要!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小貓不嫌棄我肉肉的身材,要我運動是ok可是要我吃少就很困難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