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室內打死了八隻蚊子,只差一隻我就完成九頭龍閃了(誤)

倒不是一口氣八隻全在我的眼前(那太可怕了),而是一隻打完又接著跑出一隻在飛,一隻接一隻,就像旺旺仙貝一樣好吃的一口接一口(非廣告)。我覺得牠們應該是在探我的實力,這隻死了再派下一隻,只可惜全都敗在我的手中(得意)

最後還想著打死數隻蚊子時要取叫什麼招式,比方說打死三隻是三陽開泰打死四隻是四海猶龍打死八隻是八方雲擊之類的,雖然在構思的時候覺得挺帥可是後來一想在打蚊子時若是一直沒打到然後又一直喊招式名稱這樣其實也挺空虛的.........

晚上看了一些節目,讓我覺得有些時候不能只固著於自己原有的能力。想達到更高的目標或過更好的生活就要再拓充自己的能力才行,就算覺得自己沒有資質也總得要去接觸那類的資訊或試試,不然就只能過著這樣的生活

不過還是先有工作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