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到淡江大學

我可不是去玩的唷! 主要任務是帶我弟去看校園及宿舍環境。看他已經成為一名大一新鮮人,讓畢業兩年的姐姐我真是感慨啊! (摸鬍鬚)

一直叫他要好好珍惜大學四年,不然的話四年很快就會"咻~"一下的飛走了。現在想想我也不後悔唸師院,只是有一點小後悔的是好像沒有留下點什麼? 是玩不夠嗎? 還是書唸不夠?

這四年過得很快樂,可是感覺好快就結束了,有種說不出的空虛感........??



接下來他要去迎新茶會,再來就會陸陸續續體驗迎新晚會啦、社團的拉人啦、學長姐的照顧啦、第一次的選課啦等等(想到我第一次選課時可是緊張的要命= =")。這種種事項對他而言也許一切都很新鮮,對我而言則是懷念的東西呢

今天過程中有趣的大概就是我們遇到一個社團找我們填問卷留下新生資料,十之八九是為了以後要拉人的吧。原本他們要給我寫,我想說我不需要就不寫,他們才知道我已經畢業了!! (我看起來這麼幼齒嗎??) 得知我唸教育系後,他們吐出的感想是:「好威!」哈哈,是能威到哪去啊!!!

從側門上來的路上一直遇到發傳單想招你去租屋的眾房東們,就像在台北車站行走會遇到很多發傳單的感覺差不多,不過有趣的是大家的傳單大小差不多,顏色也都是粉紅色XD

然後我一直被塞租屋傳單,他們也熱切的看著我說:「要租屋嗎?」不然就是對話之間知道要租屋的人不是我而是我身旁的老弟之後他們都詫異了一下。哇哩~! 我看起來這麼幼齒嗎??(羞) 看來我還真是挺有魅力的啊哇哈哈!! (這跟那無關吧?)



因為不知怎麼到男宿,所以我問了幾位剛好路過我眼前的校內學生。在這種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問裡面的學生是最準的啊!!

他們都好親切呢~(心) 在交談的過程中相當愉快,看著他們真是讓我有個感觸:年輕真好啊!!! (想當年我很年輕........現在也還年輕!!)

去看了豪華的男宿,交誼廳居然可以健身和玩遊戲!!! 每樣東西跟環境相較起來我的大學完全輸了啊!!orz (不過我們學校的洗衣機應該是免投幣的吧........??)

這一整天下來走了好多路,而且看了幾間房間、也因為人生地不熟還要看地圖找目標耗費不少精神力,所以回程時相當疲憊orz 不過這樣的大冒險感覺也挺有趣的。最後還是決定通勤,我想我以後再也沒機會進去男宿了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