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猶如.........廢柴般的生活囧

不想看書、不想畫畫、啥都不想,只是發呆、看電視、上網

這一陣子覺得,好久沒過這種廢柴般的生活,倒也挺自在的

不過廢久了,就會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等於是在亂做事情打發著時間,等著又一天的過去

今天下午一樣開始廢,發呆發呆

書的話還是不想看,網路的話不想再上了

想想這樣的我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又能打發時間的,只剩下畫畫了

是的,像我這樣的人,只有畫畫是我最後的依靠了啊~~~(激動)

下午趕了稿子.......








今天特別有趕稿的feel,不知為什麼= =

人物也畫得比較好看了

背景也比較願意去畫

喔喔~~如果每一天都能這樣就好了! @@







大家看的出來他們來到了什麼地方嗎

如果看的出來我會很高興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