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過著廢柴的生活以外

其實我還有做點別的事啦,就是去看我的新手機

其實也用不著換,我現在的手機還是很勇健= =

只是因為現在可以續約,手機有優惠,自己就想說辦一隻新的,換個心情

去看了看,比較好的手機至少都要3.4千。這不是我的消費範圍啊~~~囧

1.2千我還可以接受。不過如果自己另想要一些功能的話就免不了要多花一些摳摳了,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嗎.....= =




買手機的經過裡我切實地領悟到

人"需要"的其實很少,都是"想要"的太多。一切都是慾望在作祟

你有了二百多萬畫素的照相手機,又有一台數位相機,那為什麼你還是會用數位相機呢= =

手機好的可以有藍芽傳輸,還可以聽MP3、當隨身碟、幾百萬畫素的相機、遠距影像傳輸、衛星地圖.....但是真的有需要用到這麼多嗎= =

我為什麼又想要一隻新手機呢? 我原本的手機其實還很好用,也沒壞啊= =

你買那麼多新包包、手飾,真的都會用到嗎? 還擺著收藏用,哇哩= =

假日到量飯店買那麼多零食,你真的是因為肚子餓才買的嗎= =" 你真的會吃那麼多嗎= =

想要什麼,想要什麼,你生活上真的有需要嗎

都是人類的慾望啊~~~~~~~~~~~~~~~~~絕望了囧




剛剛我的蛙鏡帶子斷了,其實這樣的話也不能用了

斷了是當然的,用這麼久了,吊在那裡,塑膠終會失去彈性韌性

我把它拿起來,看著已發黃(@@")的塑膠部份,想起以前它陪我度過多少個練游泳的時光啊

留一邊鏡片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