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班。由於早午班的同事請假,因此我晚餐時間時就不能有人幫我看櫃檯,我自己出去外面買

中午因為昏昏沉沉,想讓精神好一點,所以把中午的休息時間拿去用在睡眠上。中午沒吃的我,到了晚餐時肚子餓斃了

我一位主管在離開樓層前問我要吃什麼,我說都可以。我當時心想如果要再跟她解釋說我要吃哪裡的什麼什麼,感覺很麻煩人家,自己其實也懶的解釋

於是她就離開了。我心想她會這麼問的話,應該是去幫我買晚餐吧

由於我跟她說"都可以"。所以我以為她應該會買個什麼蔥油餅、麵包之類的"輕食"

過了好一會兒,主管回來了。從她的袋子裡面拿出一碗湯,就是像那種在陽春麵攤子買回來的湯

我一看感覺還不錯,裡面有兩顆大丸子還有好多好多竹筍。這對當時宛如飢餓難民的我來說真是再好不過

我問她說多少錢,她說那是她自己煮的





..............................................?!

自己煮的..................?!

我很驚訝。沒想到主管居然會親自煮東西給員工吃...........!

此時,在我眼前的那碗湯,發出了有如神聖般的光芒.............@@

喝著那碗湯,一邊填飽我的胃袋,一邊滿懷著感謝

上屬煮的一碗湯,就可以讓我感動好久

對我來說比上屬親近的父母不知為自己做了多少事、煮了多少次飯、擔了多少心、付出了多少心力

自己卻習以為常

感恩的心情被這習以為常的感覺給掩蓋了

只不過別人煮的一碗湯,自己就可以感動到這樣

那父母的付出呢

喝著那碗湯,我的心中有著這些感慨




我也又再次的提醒自己,要好好感激父母所為我們做的一切^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