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  失落了…

應該是快接近生理期的緣故,使得心情又開始沮喪起來。其實說起來,小時候就有這種毛病,容易自己想不透。距離分開了,那種感覺就愈明顯,我也明白不必也不能抱怨什麼,只好自怨自艾

最近很不想上班,早上甚至極力的想睡到最後,不想面對現實,今日更是嚴重。不過我發現,在我很想要逃避現實的時候,總會有工作上被肯定的時候,似乎是想告訴我不必這麼消極,我已經做得很好了,上天像是要讓我得到鼓勵似的。

謝謝老天的用心,只是我不爭氣,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人最後還是只剩自己,什麼依靠都是短暫的,自己才是自己最後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