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阿凱的課,不知怎麼搞的聊到大家有沒有男朋友一事

阿凱首先指著我說,「她我一看就知道她沒有= =+」

哇咧.............阿凱...............你直接這樣講有點令人尷尬耶= =" 雖然我沒有要為我有沒有男友這件事來辯駁或爭論,不過這樣直接講我鐵定沒有還真是...............=_=" (就是認為我不會有就是了囧")

於是大家開始問阿凱,「老師,你怎麼可以這樣直接說人家沒有~」阿凱就開始說他之所以這樣判斷的理由

原因就是--我的衣著 (啥)

阿凱說有交男朋友的女生在打扮上會做些改變,上課也會心不在焉。他說我上他的課看起來都很專心,而且我的衣著看起來都很「樸素」XD (哇哩咧,這個才是重點吧!!)

以此判斷,阿凱認為我應該沒有男朋友

最好是我衣服穿的樸素就可以代表一切啦XDrz,所以如果有一天大家看到我穿低胸無袖短袖+熱褲+扣扣扣的女鞋+女用側背包包+化妝大概就可以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是這樣嗎囧

我只是自己有自己的個人風格啊~~~~~~(抱頭) 如果我真打扮成剛剛說的那樣子你們會覺得適合我嗎囧?! (哩供看麥)

想不到我一貫的穿衣風格竟會帶給人有如此的想像XDrz



























(我也有做一點改變啊!! 只是很不引人注目罷了=3=..............(小聲)) (路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