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畫畫的好日子,手感很好,我很高興今天選擇畫畫

先前上課過,就會更在意細節的處理,以前都是畫給自己爽的,細節筆觸漸層都不管,現在則會為了畫面的美感而自我要求,我想這是好事。不過還是要上課才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裡,其實我蠻喜歡上課的,只是非得要假日才能去,有些不方便呀唉

另一個沒繼續上課的原因也是課程和自己想要的不一樣,我還是比較喜歡漫畫,那時候上課畫到後來技術可以了老師就讓我去創作,畫出意境,但是我這個現實不浪漫的人根本想不出甚麼狗屁,所以會覺得有些乏味,最後畫的都是漫畫

雖然如此,不過也多虧上課讓我現在除了喜歡畫漫畫以外還喜歡畫點別的,用水彩或色鉛筆畫插畫,拓展我的興趣範圍

 

 

這兩天讓自己靜一靜,我慢慢發現其實我還是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好,畫畫、看書、看電影、學烹飪。只是平常我都太以別人為中心,在乎一些其實沒那麼重要或要緊的事情,如果我懂得安排自己的下班時間,生活應該會有所進展

還有,一邊聽bossa nova一邊畫畫真是享受,心情很放鬆,彷彿在咖啡店裡輕鬆畫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