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兩年
明天就要去考英檢了

預計明早7:00起床
這對我這個一覺到中午的人來說,是個不太可能的任務......orz

今天下午在打工的地方
突然感覺到口袋裡的手機在震動著
一看原來是簡訊
還好不是主管打過來的......= ="。無論如何,鬆了口氣

一看,原來是自從放暑假後就沒聯絡的同學

她明天一樣要去考英檢
特地傳封簡訊過來,替我加油打氣
並互相共勉,期盼彼此明天都能考得順利

當下的我,覺得很感動,也很窩心,心裡暖暖的
老天啊,這是多令我感到溫暖的一件事啊~~!(泣)
我這個人,很容易被感動
就算是很微小的事情,那也能感動到我的心
所以我很感謝她對我的鼓勵
我也回給她,希望彼此都能好好加油










............希望這次能過=_=" (>>其實還是有點擔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