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天是去考英檢的日子
搭捷運到景美站附近的滬江高中,開始面對我第2次的挑戰
很幸運的,考場教室裏有冷氣
待進入教室,一切準備就緒之後,開始考試





馬的......聽力準掛點...囧rz



雖然如此,但是閱讀能力部分我可是很有信心
那種甚至相信自己能拿到滿分的自信
可是,光是這一部分再高也沒用啊~~~!!!!!(抱頭)
又不能拿閱讀的分數去補聽力,這是分開算的......orz

聽力其實比我平常在練習聽的英文聽力速度還慢
但是可能因為一些原因,使得我在這一部分寫完之後有種囧的感覺
比方說教室可能有回音干擾、或是我突然恍神等等......

不過,搞不好我會很幸運的猜對也不一定啊
結果都還沒出來,不可以自己就先自暴自棄了

所以,別再想那麼多,畢竟今天是我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