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英檢後
和一同來陪考的老爸一起到中正紀念堂看科學展
說是科學展,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在告訴大家台灣美好的地方
當然,會場設備科技的先進,也令我著實驚訝了一下
整個展覽算蠻成功,至少我看的很興奮。我想,這個展覽很適合向國人及外國人一同推廣咱們台灣美好的形象

看完之後,就會覺得








住在台灣真好








台灣是個文化多元、自然環境也多元的地方
各種族群、民俗、自然環境的多樣性及獨特性
讓這個小島豐富美麗了起來
其實,台灣是個很好的地方
同樣是在副熱帶氣候區,北回歸線經過的區域
但是卻因為位置,以及有季風氣候加持等等...的因素(其實地理已忘了差不多了= =")
使得我們不像其他同樣在回歸線經過的國家一樣,乾旱、沙漠、貧苦。
現在因為國人以前的努力,大家工作打拼
台灣的經濟說真的也沒有很輸先進國家,不是嗎。至少我個人單純的以為如此。
大部分的人都可以過活,有的人甚至能過的很好,衣食不缺
我想,我們要好好珍惜與感恩,能住在這麼美好的小島上

台灣客觀來講是個不錯的地方
社會上許多的紛紛擾擾、罪惡、紛爭、惡劣環境、壓力、社會亂象等等
其實不都是人類自己搞出來的嗎






看完展覽之後,我在一個地方看到可留言的留言板
覺得有趣的我,索性就拿出了筆
在那充滿著各個遊客筆跡與話語的留言板上留言紀念
看到有的人留言寫說"這是個很好的展覽"、"大家辛苦了等等"之類
就讓我覺得好棒
此外,也有的留言寫說"請繼續支持王建民"、"囧"、"XXX到此一遊"......
呵呵,各式各樣的留言都讓那留言板更活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