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新聞播出一則清潔員應徵考試的報導
前往應徵的人,要背著沙包跑步,通過測驗
有的人禁不住沙包的重量,在跑沒幾步之後,就"磅"地跌倒在地上
年輕力壯的壯年人、將近60歲的老人、瘦瘦的家庭主婦......

但是他們還是奮力將眼前那重的像什麼似的沙包抱起,繼續往前
跌倒了就再抱起來,跌倒了就再抱起來,往前衝
就算早已落後別人,那也沒關係了

大家都是為了生活、或是為了自己心中的某種理想而努力
在看似充滿亂象、令人想嘆氣的社會裡
還是有在努力生活著的可愛百姓
而且這樣的人,非常多










今天我的左眼一直很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今天睡眠不夠吧。呵呵...看來今天得早點睡才行了......
晚上進到高中班級的家族裡
結果看到,有好一段時間沒聯絡的朋友,居然出現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以為他淡忘了。沒想到,原來他還記得,並且說過幾天會跟我聯絡。我整個人在電腦前開心起來,手舞足蹈,使得一旁的老弟趕緊繼續看他的攻略,不想理我這個突然"起乩"的人= =
久未聯絡的朋友,現在回來了
不知會帶著什麼樣的結果,和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