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嘴裡破了個洞
因為近來沒什麼把它咬破的意外事故發生
所以應該是火氣大造成的
是個蠻大的破裂口,很痛
使得我最近這幾天
吃東西都要細嚼慢嚥
講話變得有大舌頭
連笑都不敢張大嘴巴
因為真的好痛.........= ="

今天下班搭539回家
車上司機會一一對要下車的乘客們說晚安、謝謝、及再見的話
也會和乘客聊一下話
乘客也因為司機幽默的話語而微微的露出了微笑
一整個就是很溫馨
我覺得在一天工作或旅途下來的疲憊之後,若能搭上像這樣令人感到溫暖的公車踏上歸途
那會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啊!
令我想到之前下班搭39回家時
那天是七夕,39和往常一樣滿滿的塞滿了要回家的乘客
在忠孝橋上,司機用麥克風對大家說

"各位乘客大家好ㄏㄡ,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但是我還是一樣要工作ㄏㄡ"
"但是我不孤單,因為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過七夕!"
說到這裡,我聽見車上有人笑了出來
司機又說了,"其實今天我也好想出去玩..."
此時站在司機身旁的一位女生就對司機說
"情人節快樂!"
接著其他人也說了,"情人節快樂"、"辛苦了"
司機回答,"哇~~謝謝謝謝,有那麼多漂亮妹妹陪我過七夕!"

後來車開到正義北路那裡時
有位女生下車,當時我沒注意,但是之後聽到司機"哇-小姐---..."
過了一會兒,司機對大家說
"剛剛我收到了一顆金莎巧克力,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